哉奎

「啄吻一片海」

阿尔茨海默症


词条梗



心脏:

它每一次从我棕黑的瞳孔里清晰地窥见你时,都会狂跳不止,因此我不得不提醒它说,安静点,别露馅了。然而你是否能明白这是没有意义的?别笑哦,它见了你就不听话了,我的心,我竟也拿它没办法。




可期:

有时候遗憾总是好的,它会让我一直惦记,然后念念不忘如果有你的未来。遇见你之后,余下的岁月都活在了憧憬里。




难民:

他是物质上的王者,却也是精神上的难民。




思狂:

我对着这个该死的星期二大声的呼喊,究竟还要等多久,我才能在周日的那个晚上见到你,我问。




春日:

春光于指尖缠绵,绿意挤簇成海。他挨着一排低矮的灌木走,绿叶尖划过手腕处,生机的温柔触动一阵刺痒




白头:

或许有一天,我们都成了糟老头子,患上了令人抱歉的阿尔茨海默症,以至忘了彼此的相貌和名字,但这些都没有关系,因为我们来过人间一趟,和平凡的情侣一样,在世界的某一角,彼此深爱过对方。




旧疾:

我越发憎恨那段阴郁的岁月。它像饿极了的野狗一般拦住了我的去路,瞪着那凶狠又饥渴的目珠,死死的盯着我,他侧额上的皮肉因过分的紧绷而越发的抽搐可怖——我实在无法去直视它,但我又无路可退,逃脱不得。






原创文案.抱梗吱吱.

写文引用标需告知,

标明出处.


蟹蟹~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